民建安徽省委召开蚌埠民建宣传工作座谈会

作者:史俊秀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35 发布时间:2017-10-20 13:37:31

 

10月19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秦克明、副调研员徐斌一行来到民建蚌埠市委机关,以传达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社科联主席李修松主委提出的下一步工作部署为重点召开了专题会议,秦克明主持会议,民建蚌埠市委机关全体同志与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民建安徽省市级组织期刊暨全省民建宣传工作会议在蚌刚刚圆满结束,通过交流也发现部分市级组织还存在凝聚力不足,外延涣散,在做一些活动时系统性不强等问题,为此李修松主委要求蚌埠民建可以将工作中的亮点,分享给大家共同交流、互相学习。并对此提出要求,要完成此项整体工作纲领的撰写、宣传材料的收集以及完成能提供系列文章的准备。

会议采取头脑风暴法,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发表了对此次工作部署的感想和计划。会议提出,此次工作要做到大胆分工,做好统筹工作;确定明确日期,及时汇总;文章材料要具备政治性、文学性与艺术性的统一。

会议对蚌埠民建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分析今后工作中可能遇到写作问题、认识问题、自信问题,要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对于具体问题做了指导,包括经费问题、分工问题、宣传目的与方法等。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正在召开,做好民建省市级组织的宣传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凝聚力量、提高认识,营造氛围、把握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大局做好服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