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理论宣传工作培训班在蚌埠举行

作者: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78 发布时间:2017-10-19 16:03:29

2017年10月18日,民建安徽省理论宣传工作培训班在蚌埠举行。邀请了民建中央宣传部宣传处处长丁亮春、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调研员曾锋、民建蚌埠市委原办公室主任邵体平开展辅导讲座。培训由民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秦克明主持。


丁亮春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七十年》的讲座,把民建组织历程做了回顾与总结。曾锋作了题为《编辑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的几点体会——以《安徽统战》为例》的讲座,从专业的角度,对内刊编辑工作做了具体辅导。邵体平作了题为《新闻宣传写作》的讲座,以生动详实的事例谈了新闻稿件写作的经验和体会。

                       

                      

                     

培训期间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民建合肥、蚌埠、芜湖、安庆、黄山市委分别介绍了办刊及宣传工作的经验。

这次培训会议落实了民建中央对市级组织办刊的要求精神,总结了一年来民建全省思想建设、理论宣传工作的经验,提升了思想宣传战线人员的水平,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使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把所学所悟转化为今后的工作业绩,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