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民建会员企业家组织社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王琼 责任编辑: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174 发布时间:2017-10-19 14:25:53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宿州民建会员、泗县碧云天农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琼积极组织社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社员们对总书记做的主题报告反响热烈,五年以来,国家发生的很多变化看得见摸得着。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各自畅谈切身感受。残疾人社员张步光说,自己是低保户,十八大以来,自己的生活发生很大变化,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过上了幸福生活。加入合作社后,自己增长了见识,学会了技术,也树立了生活的信心,打心眼里感谢党的惠民政策。

王琼讲到,今天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大家都很振奋,党的十九大召开为我们合作社的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给予了力量。作为一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要紧密地围绕中共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带领广大农民特别是贫困户,发展现代农业,努力使他们脱贫增收。在脱贫攻坚战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图为社员在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现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