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雨开工日,泽润曹庵人

——淮南民建会员张传锦鹿岗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24 发布时间:2017-10-14 15:08:00

(民建会员、云锦董事长张传锦致欢迎词)

10月12日上午,细雨绵绵,淮南民建会员张传锦的鹿岗小镇项目在田家庵区曹庵镇隆重举行。田家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玲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曹庵镇副镇长陈多田致辞,副镇长陈洪涛主持开工仪式。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田家庵区政协副主席马勤、民建企联会会长刘志凤和多位副会长及秘书长等到场祝贺。

(“鹿岗小镇”项目总经理杨秀泉介绍项目情况)

鹿岗小镇是张传锦旗下的安徽云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名、特、优、新农业的又一次尝试。梅花鹿是我国特产,具有极高的食用、药用价值,鹿茸及鹿产品在国内外一直广为畅销。同时,梅花鹿体态优美,是我国传统的吉祥动物,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鹿岗小镇项目占地40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是集畜牧、游玩、饮食、住宿、药材交易为一体的特色农业旅游基地。该项目完成后,预计每年产值达2000万元,实现税收100万元,可直接为社会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更重要的是,还可带动周边村民从事相关产业,促进农民就业或创业增收。

(曹庵镇副镇长陈多田致辞)

陈多田在致辞中对该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期待鹿岗小镇早日建成,成为曹庵镇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的闪亮名片。

(田家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玲宣布开工)

整个仪式简单而热烈,在汪晓玲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后,现场掌声、鞭炮声不绝于耳,出席人员皆道好雨知时,祝愿项目顺风顺水,泽润一方。(潘万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