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八公山总支慰问病故老会员亲属

作者:段昌富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90 发布时间:2017-10-15 21:54:33

10月11日,民建八公山总支主委王忠民带队慰问了因病去世的老会员李静雯的亲属。老支部主任徐影,一支部主委段昌富、二支部主委贾莉等随同慰问。

在八公山区一中会议室,大家向李静雯会员的儿子席伟老师关心询问了其母患病期间的情况,鼓励他从悲痛中坚强起来,并送上了慰问金。

李静雯会员,生于1934年,上世纪50年代末从上海赴内地支援经济建设,生前是淮南矿务局新庄孜煤矿的会计师,曾经代表淮南矿务局参加过全国的游泳比赛,并获优异成绩。1993年申请赴港定居,今年7月底因罹患脑溢血而不幸离世,终年83岁。

第一届支部主任徐影向大家讲述了八公山总支的沿革,讲述了当年李静雯会员为会务工作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会员的优秀品质和高尚品德。

总支的慰问,让病故老会员亲属感受到了民建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段昌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