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携手前进—“喜迎十九大” 民建安徽省委书画摄影采风(宿州) 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李修松、刘晓云出席开展仪式

作者:孙志清 责任编辑: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20 发布时间:2017-10-13 11:12:41

10月12日,民建安徽省委和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携手前进—“喜迎十九大”民建安徽省委书画摄影采风(宿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活动在宿州隆重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安徽省社科联主席李修松,宿州市政协主席刘晓云,民建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等出席本次活动。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金秋十月,我们将喜迎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艺术家们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多样的表现手法,热情歌颂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体现出民建的艺术骨干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及热爱祖国和家乡、热爱生活,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拳拳之心。

刘晓云在致辞中说,此次作品展以民建安徽省委喜迎中共十九大为主题,热情讴歌政通人和、民主文明、和谐有序的盛世华章,以此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一份贺礼。相信此次作品展对于拓展书画艺术交流空间,推动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史扬龙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对政协宿州市委员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叙平主任表示,此次展览活动,为繁荣发展宿州市和民建安徽省的文化事业、推动宿州市和民建安徽省的文化产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最美好的画卷和纵情的笔墨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为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喜庆的氛围,非常有意义。

此次作品展近100幅作品中,既有民建安徽省委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从省直和兄弟市民建选送的力作,也有宿州民建书画院的艺术工作者精心创作的作品。其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品位高雅,热情讴歌了十八大以来,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展示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社会和谐,极具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人文精神。

史扬龙主持本次活动,民建安徽省委常委、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王叙平,民建安徽省委常委、民建宿州市委主委孟广实以及宿州市各民主党派、宿州市文艺界代表与民建广大会员共同参加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