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繁昌支部节前走访贫困联系户

作者:wuhu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66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3:21

秋雨绵绵,寒意渐浓。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民建芜湖市繁昌支部部分会员在县人大副主任.县民建马桢烈主委的带领下,看望了县重点扶助对象---双联系贫困户胡传喜。

胡传喜,新港镇克里村冲口组村农民,现年47岁。十几年前,因工受伤致半身不遂,家庭因此解体,妻子带着大女儿离开了家。多年来,胡传喜在自己老母亲的陪伴下,独自将三岁的小女儿抚养长大。今年9月,马桢烈在得知胡传喜老母亲去世消息后,就一直想再来看看这个被苦难和病痛缠绕的家庭。

在村支书胡自军的陪同下,民建会员一行同志冒着蒙蒙秋雨走进了胡传喜的小屋,马主委真切地关怀着这位全身严重残疾胡传喜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了解到现年16岁小女儿学习情况,告诉他政府和村两委会尽全力帮扶他把孩子养育成人,交待随行的村支书要充分发挥村级组织力量,动员其身边生活的兄弟姐妹,多开展对胡传喜的帮扶,及时解决其实际困难。胡传喜眼睛充满了感激的泪花….临行前,马主委代表县繁昌支部将准备好的慰问金交到胡传喜手中,叮嘱他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女儿。

 (图文/花文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