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高校支部开展扶贫调研暨捐赠活动

作者:王素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76 发布时间:2017-10-11 08:42:29

民建滁州市高校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扶贫攻坚的号召,在国庆长假期间,组织骨干会员来到省级贫困县定远县能仁乡开展扶贫调研。

在扶贫调研过程中,能仁乡负责人介绍了许多致贫的原因,介绍了县乡村各级干部为脱贫而付出的艰苦努力。其间,参会人员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在走访中,高校支部发现李川徽一家十分困难,家里家徒四壁,两间矮房摇摇欲坠,老父亲患脑梗头脑不清,行动非常不便。李川徽三姊妹克服种种困难,在繁忙的高中学习中照顾身体不便的父亲。她们的孝心感动了高校支部的参会人员,大家现场捐赠了7900元,帮助这个非常贫困的家庭。高校支部主委王素侠表示,希望这次捐赠,能够点亮孩子们心灯,激起他们奋斗的勇气,在人生的道路上,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光荣梦想!

这次活动,得到了滁州市委统战部,定远县宣传部、统战部和扶贫办等市县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民建南谯支部、琅琊支部和老龄委的大力支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