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35 发布时间:2017-10-03 19:24:02

10月2日下午,民建巢湖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一支部主委田大丽主持。她首先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大家齐抓共建,力争在本年度,取得更好成绩。

接下来,一支部副主委李冬梅通报了一支部上半年的通讯和社情民意的发表情况。田大丽要求大家关心身边事,及时提交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

最后,一支部副主委赵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系统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最后,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扬了一支部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