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走访巢湖会员企业

作者:张孟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961 发布时间:2017-10-03 08:14:26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加强企业家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9月30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组织部长韩晨一行,在民建巢湖基层委主委夏新发的陪同下走访了民建会员金明创办的企业——巢湖市银达电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张怀科主委一行在金明董事长的引领下,对银达电力机械进行详细的了解,金明董事长介绍了银达电力机械的发展情况,并热烈欢迎民建合肥市委领导到公司走访调研。金明董事长表示自加入民建以来得到了民建组织的支持和爱护,今后会再接再厉,做强企业,为社会做贡献,为合肥民建争光。

    随后张怀科主委一行走访了巢湖民建会员积极分子李建明的企业——合肥杭华联合贸易有限公司。

  张怀科主委充分肯定了巢湖民建企业家会员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制定目标,继续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家会员坚定信心,务实进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贡献力量。张怀科主委表示,民建合肥市委心牵会员企业,高度重视会员企业发展态势,关注企业家成长,一直为会员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给予支持、鼓励和帮助,共同做好民建事业,树立更好的民建会员企业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