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第二、四、五支部 到岳西县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27 发布时间:2017-09-25 10:36:14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民建会员爱国热情,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9月23日,民建铜陵市第二、四、五支部到岳西县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铜陵民建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王步文故居及陈列馆,观看了珍贵图片及文字资料,听取了王步文同志生平事迹和革命壮举的介绍,了解了王步文烈士年轻短暂而又辉煌壮烈的一生。民建会员感受到了革命英烈为了理想和信念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民建会员们还参观了国家生态村——岳西县水畈村。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民建会员的眼前:一幢幢楼房错落有致,一条条洁净的水泥路依村延伸,一片片丰盈的果林沿山而植,一垄垄茶园郁郁葱葱,一畦畦金黄的稻田卧在群山中。民建会员们切身感受革命老区发生的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

民建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