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萍副主委出席民建铜陵市委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考察枞阳县交通重点工程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290 发布时间:2017-09-25 10:38:13

9月24日上午,民建铜陵市委与市交通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一行25人考察了G347国道枞阳县段、池州长江公路大桥、白湖至白梅县级畅通工程等交通重点工程,喜看区划调整后枞阳建设发展新成就。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参加考察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凌勇陪同考察。

每到一处,叶萍主委都与工程建设者们亲切握手,致以问候,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G347国道枞阳县段是枞阳境内开工建设的第一条一级公路,项目建设成后,将成为连接枞阳县城到铜陵市区的快捷大通道,这是枞阳人民真正意义上的民生路、小康路、幸福路。工程概算投资31.9亿元,项目自2016年9月1日开工建设,6个标段建设工作推进迅速,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85%以上,计划年底全面完成路基工程,路面施工单位同步穿插施工。在G347国道枞阳县段项目现场,叶萍主委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深入实施跨江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更好地造福枞阳广大群众,带动枞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在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建设现场,叶萍主委希望全体建设者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同时树立安全至上的生产理念,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并发挥作用。枞阳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经省交通厅认定,三年总计为866.044公里,762个项目,总投资4.79亿元。经过两年的建设,计划于今年年底提前全面完工,实现三年任务两年完成。叶萍主委对枞阳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合力推进,保证项目能按计划完工。

 通过实地考察,民建会员看到的是一派紧张忙碌、卓有成效的建设情景,施工单位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令人欣慰和振奋。“十三五”期间,铜陵市还将投资300亿元以上,高强度推进、高标准建设“2231”工程,使我市形成以过江通道为支撑、高速公路为骨架、国省干线公路为基础、县乡公路为脉络的公路交通网,着力构建内联畅通、外联通达的公路运输体系。民建会员认为这是铜陵奔向美好未来的壮阔步伐,必将对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民建会员同时表示,今后要发挥民建参政议政优势,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考察活动既开阔了民建会员的视野,又加强了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增进了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友谊,促进了民建对口联系工作的开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