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基层支部联欢庆祝教师节

作者:高佩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87 发布时间:2017-09-13 09:01:31

9月9日下午,阳光明媚、丹桂飘香,龙湖阳光假日酒店三楼多功能厅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由蚌埠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开发区支部、文教支部共同举办的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趣味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在陈晓玲副主委简短而热情洋溢地致辞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所有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先进行了抽签分组,签中为A.B.C.D四个字母,相同字母的会员在同一组,共分成四组,每组选一人为组长。接下来,会员们进行了比快速反应,看谁反应快的萝卜蹲项目;你演我猜,比完美配合的心有灵犀猜成语项目等。在热烈的抢板凳游戏中,由于男士们的谦让,他们率先出局,最后一轮由三个美女比拼,看谁更机智、速度更快。最激烈的当属气球赛,每组四人为一队,规则只允许肩膀以上部位击球,大家你方来个跃起扣杀,我方来个下蹲防守,拼抢紧张刺激……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的老师们,玩起游戏也毫不逊色。

这样的联欢活动增强了各支部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平日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得到了休闲放松,受到老师们一致的欢迎和称赞;大家纷纷相约,明年再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