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民建会员李烽参加民建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培训

作者:李烽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52 发布时间:2017-09-13 14:57:24

2017年9月7日,淮南民建会员李烽作为全省各地三十余位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库的会员之一,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民建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培训。

培训班上,省扶贫办考核评估处副处长汪启平做了专项业务培训,全面梳理了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我省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明确了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重点和对策。

今年全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来,各地市民建组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其中,亳州民建发挥优势,深耕细作,成绩尤为突出,专职副主委董艳慧与大家分享了亳州民建的经验。大家受益匪浅,纷纷根据自身工作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中央的一项新任务,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领域。各地要吃透关于精准脱贫政策、文件和措施,明确目标和任务,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多实践,要敢于碰硬,不断提高实效。同时,要在民主监督工作中发挥优势,紧密结合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地方党委政府更好地完成扶贫任务,使民主监督的过程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过程,成为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