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荣琳女士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听力语言论坛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077 发布时间:2017-09-14 14:53:15

日前,主题为:“一带一路,融合共享,提升听力语言服务质量”的第五届中国听力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蚌埠民建会员、市残联康复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荣琳应邀出席。

本次论坛是国家“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之一,规格高、规模大,学术交流前瞻性强,并首次开设了语言论坛。荣琳女士作为安徽省选派的三位听力技术骨干之一,向与会的500多位嘉宾介绍了些蚌埠市听力发展状况,并结合当地实情,提出怎样更好地做好听障人士服务工作;以海伦凯勒为例,鼓励听障人士提高自信心、增进交流,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她吐字清晰、仪态优雅、学术功底扎实,见解新颖独到,充满着热情与正能量,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荣琳女士从事听障儿童听力筛查、评估、诊断、康复,助听器和人工耳蜗验配等工作多年,努力让更多的听障儿童回到有声世界,使听障人士能够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她用无私的爱,呵护了听障孩子的身心,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也展现了民建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