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147 发布时间:2017-09-11 07:01:06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民建铜陵市委组织会员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向这里的儿童奉献爱心,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向这里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崇高的敬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参加活动。


早在8月份,民建市委就专程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咨询院内孩子所需物资。活动中,民建铜陵市委为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来了他们所需的食品、文具和生活用品。福利院的儿童不仅需要物质上的支持,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这次慰问活动,民建市委还邀请了市魔音艺校的17位小学员来到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演奏了《井冈山太阳红》、《虫儿飞》、《小城故事》、《林冲夜奔》、《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真的爱你》等乐曲,受到孩子们的欢迎。福利院的孩子们也大方地演唱了《两只老虎》、《青春修炼手册》,尤其是最后的集体舞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深深地震撼了我们的心灵。精彩的表演引来了阵阵的掌声,孩子们灿烂纯真的笑容更是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福利院活动室内春意盎然、温情四溢。小学员们还带来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和文具等礼物,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高兴,你一句我一句地叽叽喳喳,欢乐的像林中小鸟。民建会员也与孩子们在一起愉快地交流互动,时间虽然非常短暂,却用真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祝福、一份欢乐。


市儿童福利院的老师们带领铜陵民建会员参观了孩子们的寝室、活动室、教室等,并详细介绍了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孩子们的寝室虽然简小,但是清爽干净;教室虽然简约,但是却挂满了他们的想象与童真。对福利院的儿童来说,福利院的老师们既是老师,也是家长,不仅是要养活、养好,更要教育他们,让他们长大后能回归社会、自强自立。福利院的老师们富有爱心、异常辛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与福利院的教师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的职业操守表示赞赏,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诚挚问候。


临别之际,民建会员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将与福利院的老师们一起,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支持福利院的工作;还要将这项活动坚持下去,把爱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让更多人关注残疾儿童,关注儿童福利事业,让福利院的孩子能共享一片蓝天、健康快乐成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