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活动庆祝教师节

作者:孙利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51 发布时间:2017-09-10 10:07:28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民建会员欢聚一堂,隆重庆祝教师节。

    9月6日下午,民建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艳慧带领教育界的民建会员,参观了在建安美术馆举办的亳州市中国画学会学术邀请展。会员们仔细观看了每一幅作品,认真听取了著名画家林琳的介绍,对画作的艺术水平表示赞赏,认为观看这种艺术水准高的学术性展览是陶冶情操、庆祝教师节的一种新形式。董艳慧副主委还勉励主办者之一的民建会员李培华先生多创作、多交流、多办展览,以带动亳州市的中国画创作水平。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把组织的关心化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使命,为我市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