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潇溪赴休宁县双龙村指导乡村旅游发展​

汪潇溪赴休宁县双龙村指导乡村旅游发展​

作者:民建黄山市委 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63 发布时间:2017-09-09 16:37:28

2017年9月2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率民建会员到休宁县双龙村,指导摄影基地建设,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双龙村是个专业制作茶干的村落,风景优美,有古树、古亭、古桥“三景”,率水河与颜公河在此交汇。村口长堤农民公园的百年古树群是全市“百佳摄影点”之一,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拍照;村桥头及滨水护岸花草丛生、绿树环绕,与江边的浣纱女形成天然的江南山水画。凭借绝佳的生态环境,该村于2011年被授予省级“优美生态村”,是全市107个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之一。

汪潇溪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旅游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利用双龙村茶干知名度和美誉度,把产业特色和乡村旅游相结合,大力发展徽文化体验、参与类及其它特种旅游产品。二是加强村容村貌整治。对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推进河道清淤清障和生态堤岸建设,形成的良好生态环境,吸引更多的摄影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