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人生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415 发布时间:2017-08-20 20:38:18

时光荏苒,白云苍狗,回首当年,不忘初心。

灵魂的无法安置,让你选择了流浪;荣归故里的荣耀,让你背起了行囊,奔向远方。

半生颠簸流离,感受着命运故作好心的折磨,沉重的步履不再让你想起那最初的梦想,那纯正的信念。在尔虞我诈的社会中,渐渐迷失了自己那最纯美的初心,最坚强的理想。


通往成功的道路,荆棘满布,一味的厮杀总会让人感觉厌倦和伤痕累累。适当的休息可以让你理清烦乱思绪,重新整装出发。忙碌了一天之后,在宁静的公园中,在如霞的梧桐树下,执一壶清茗,约三五好友,闲谈人生,岂不有趣。


现在的你,是否还有兴趣带小孩一起去放风筝;现在的你,是否还有兴趣选择一个周末陪家人去周边的山山水水走走;现在的你,是否还有兴趣照着菜谱给家人做一顿美味大餐。


朋友们,让我们多些情怀,少些执念。一起做个有趣的人,爱笑、真诚、将心比心,过一段有趣的人生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