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副主委陪同合肥市委统战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韩晨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38 发布时间:2017-08-16 08:56:07

8月14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陪同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赴肥东县八斗镇陆还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肥东县是民建合肥市委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县,陆还村是该县14个贫困村之一。李殊、张怀科一行聆听了陆还村对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对该村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尚存在的问题与村镇两级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李殊、张怀科还翻阅了村扶贫工作档案,认为该村档案全、清单细,村两委工作得力。

李殊还参观了陆还村卫生院,该卫生院的改建工程是民建市委精准扶贫项目。民建市委于今年5月完成对卫生院内外院墙粉刷、室内装修改建,还添置了办公生活用品及各项医用器材。村民在这里可以进行基本的身体检查、疾病治疗。李殊对卫生院的改建情况非常满意,认为改建后的卫生院设施全、条件好,极大地提高了村民们的就医环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