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引领家装消费

——民建淮南田家庵一支部赴会员企业调研

作者:任琪刚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0238 发布时间:2017-08-16 09:34:48

适应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家装行业出现新趋势,以全品类家装材料集合服务消费者的业态逐渐走俏市场。 民建淮南田家庵一支部从事相关行业的企业家较多,该支部组织会员赴会员企业调研,交流学习家装领域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宝贵经验。

8月14日下午,田一支部一行8人在支部主委王乾的带领下来到会员企业容和集团淮南容和国际家居馆参观,淮南市工商联副主席、田四支部主委杨义双应邀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一支部老主委沈颂衡也兴趣盎然地参与其中。

在容和国际家居馆,民建会员、董事长孙斌详细介绍了主打品牌圣象系列产品的特性、材料及相关服务,让会员一行对圣象系列产品有了更广泛深入的了解。如今圣象品牌已从单纯的人造板品类、地板品类发展延伸至涉木家居的全产业链,建立起“圣象,不只是家居”的消费者认知,全面贯彻集团的大家居战略,构建起圣象大家居产业体系。与会的金典名筑装饰公司马总也给大家普及了家装中健康环保材料的选择及相关施工工艺。会员们参观了地板、木门、墙纸、家居等情景展示厅。同行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容和大家居战略,并真真切切感受到科技进步对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孙总则表示,沟通和服务将是未来公司发展的重点,今后将以最优质的产品继续服务于淮南市民,并且对于民建会员将会有最大的优惠力度。

随着地产业异乎寻常的发展,购房者的心理发生很大变化,从一味的钻“钱眼子”转到更注重房产给生活带来的体验与感受。家装企业纷纷举起绿色健康的大旗,做精装,做一体化家居。我们有会员企业已经在智能家居上先行一步,布局“物联网+家居”。消费升级,地产结构性改革的窗口期已经到来,我们的家装及相关会员企业应积极拥抱这一变革,在应对过程中抱团发展、优势互补显得尤其重要。会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了解了一线家装品牌的先进运营经验,有利于自身企业的发展和会员企业间的合作。(任琪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