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主持召开民建安徽省委“政党协商课题”推进会并讲话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36 发布时间:2017-08-15 15:40:18

2017年8月11日,民建安徽省委召开政党协商课题准备情况汇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

会上,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正奎报告了民建省委政党协商课题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和建议。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的政党协商课题准备工作逐项进行了研究和落实。民建会员、课题组成员《江淮论坛》副主编张亨明、安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教研室主任刘根节、黄山歙县政协主席张风明,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分别发言,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协商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就我省政党协商课题的开展进行了座谈。

李修松在讲话中说,由中共安徽省委专门制定协商计划、委托统战部在充分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建议、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制定《中共安徽省委2017年度政党协商计划》,中共安徽省委与各党派省委开展政党协商,是中共安徽省委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优势,切实加强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的政治协商的重大举措。民建省委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民建省委在前几次开会研究、落实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几个课题组的课题研究工作。

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参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