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

民建黄山市委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精神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黄山市委 点击量:3695 发布时间:2017-08-11 10:53:11


7月26日,民建黄山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组织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专题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督促检查工作作为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党的决策完善的重要途径,是改进党的作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渠道。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督促检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着力提高督促检查工作能力和水平。

汪潇溪主委就结合民建工作实际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要把督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牢记在心里,把涉及全局的重大事项和制约落实的难点问题抓在手上,抓准思想、抓细要求、抓实工作。二是增强责任心。要明确职责之所在,真正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去做,守土有责,胸中有数,主动考虑,尽心尽力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完成好。确保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三是以督查抓落实。主动围绕民建黄山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开展督促检查,推进工作落实。针对实际工作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狠抓工作落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