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安徽小味鲜酒店管理公司向禹王宫捐赠物品

作者:民建蚌埠市委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05 发布时间:2017-08-11 16:17:23

8月11日,民建会员企业安徽小味鲜酒店管理公司杨云逸先生向涂山禹王宫捐赠了价值11000余元的桌椅等物品。

禹王宫坐落在涂山之巅,为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我国现存于山峰顶端规模最大的道教宫观,平日里游客络绎不绝。因为缺少桌椅,游客休息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安徽小味鲜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杨云逸先生捐资购置了一批桌椅等物品送到禹王宫。

捐赠活动中,杨云逸先生表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就要保护传承文化遗产,做好文物保护、抢救工作。禹王宫道教文化底蕴深厚,这次捐赠桌椅是为改善其旅游条件尽点微薄之力。今后,会从中汲取养分、获取灵感,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益思想、艺术价值与时代特点和要求相结合,用其精髓涵养企业精神,培育现代企业文化。会认真研究饮食文化,建立品牌信誉高、市场竞争力强的现代企业,使中华有益的优秀文化深度嵌入百姓生活。

禹王宫负责人张道长向安徽小味鲜酒店管理公司、仁济医院、蚌埠市新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对禹王宫有捐赠的企业赠予了爱心证书,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一定会为在山上修行的道士和游客们提供好服务。

此次捐赠活动,契合时代脉搏,启迪人文关怀,彰显道教精髓,是民建会员个人“尊道贵德,和谐共生”理念的拓展和深化,既为登山游客做了一件实事,也为蚌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