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多名会员荣获市科技奖

黄山民建多名会员荣获市科技奖

黄山民建多名会员荣获市科技奖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黄山市委 点击量:6390 发布时间:2017-08-14 10:02:52


近日,黄山市人民政府对获得2015-2016年度黄山市科学技术奖项目进行了表彰,黄山民建会员科技创新成果斐然,多名会员荣获市科技奖。

范小峰参与的高速高效立式加工中心研发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吴卫国、谢伶刚参与的多功能可重组绿茶生产线及配套加工技术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汪颖峰参与的骨质疏松性脊柱骨折微创治疗关键性技术及应用研究获科技进步二等奖;程振朔参与的特种环氧树脂废弃物高效回收与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江成璠参与的超声心动图应变成像技术在心血管疾病中的临床应用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黄山民建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以优秀的科研成果助力我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黄山做出了新的贡献,同时也为黄山民建组织添光增彩,树立模范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