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企工委、企联会召开企业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王国俊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93 发布时间:2017-08-14 16:33:32

2017年8月12日, 安庆民建企工委、企联会在安徽清华教苑召开企业调研工作会议。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王文平,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委主任檀吴应邀出席会议,企工委全体成员、企联会执行副会长、企联会各小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企联会各小组的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分别就各小组前段工作做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企工委副主任韦正业就开展企业调研工作做了总体布署,杨根莲委员就调研表格做了详细解读。

檀吴主任对企工委、企联会联合以企业为主体对象开展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调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江连富在讲话中肯定了企联会各小组前期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各小组长班子成员磨合期过长,工作进度开展不一;二是各小组没有根据小组长工作导则明确具体工作分工,工作计划性不强;三是工作主动性、开创性、规范性还有待提高。他要求各小组根据小组长工作导则赋予的基本职能尽快做到:一是尽快缩短磨合期,明确小组长分工,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发挥小组各成员的力量,开展走访理事活动;三是要在走访中了解理事,也要让理事了解新一届企联会,达到交朋结友,提升自我能力的目的。

王文平指出,企工委、企联会联合开展企业调研工作,是创新融合机制的一次具体实践,很有意义。他指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壮大企业家的信心最重要,在具体经营上,首先要把最熟悉的的本业做好,同时要求,企联会各小组要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团结理事,把各项活动开展好。

与会人员会后参观走访了理事企业安庆凤亭阁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管理层一起交流座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