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赴岳西开展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马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75 发布时间:2017-08-14 16:45:57

按照中共安庆市委统战的统一部署,8月12日至8月13日,民建安庆市委会的两个专家组在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秘书长冯晓斌的带领下,来到岳西县响肠镇和莲云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8月12日上午,专家组一行来到岳西县响肠镇新浒村、莲云乡莲塘村实地调研,并与当地乡(镇)、村两级干部座谈,深入了解了贫困村的具体情况。随后专家组按不同村组、脱贫年度和不同类型随机抽取贫困户,就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政策执行、精准脱贫、产业脱贫、脱贫资金管理使用、脱贫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开展进村入户走访调研。

汪爱萍代表民建安庆市委感谢乡(镇)、村两级组织对本次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支持岳西县在全省率先脱贫摘帽是安庆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民建作为参政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坚持尽职而不越位,帮忙而不添乱,切实而不表面,通过考察调研了解基层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合力解决实际问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