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政务区支部走访会员企业并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22 发布时间:2017-08-11 10:40:34

8月7日下午,政务区支部在支部主委龚存玲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蜀山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走访会员企业暨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会员、合肥电商园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英女士热情接待了支部一行,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张怀科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指导专题学习。

支部一行首先听取了蜀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情况简介,接着进行了新老会员互相自我介绍。随后,集体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朱日和基地沙场阅兵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八一前后,习主席先后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历史高度,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90年的光辉历史,高度赞誉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阐述了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力量,提出了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推进强军事业的根本要求和方针。习主席的“八一”重要讲话,是党在新时期的强军宣言,是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做好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