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中心学习组学习李锦斌同志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77 发布时间:2017-08-11 16:13:13

 2017年8月9日,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中心学习组学习会,学习李锦斌同志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副主委李霞、汪家权、叶萍、赵皖平、张怀科,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中心学习组全体人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中共安徽省委8月2日召开的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我省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要求,全省民建要把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是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与民建省委今后的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各自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李修松详细回顾了换届以来在政治交接、思想宣传、组织制度建设、参政议政、扶贫监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当前,我省正处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新一届民建省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省民建组织及广大会员为实现新的历史任务团结奋斗、开创安徽民建工作新局面的重任。

他指出,学习贯彻好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要搞好政治交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建省委经过换届,要进一步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传下去,形成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的共识。二要服务五大发展和脱贫攻坚,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进一步凝聚全省各组织和广大会员智慧的基础上,努力建立高层次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智库,围绕“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重点任务,聚焦“去降补”、“调转促”、“全创改”、“放管服”、“惠民生”、“脱贫攻坚”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参与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课题,多提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更好地发挥资政建言作用。三要顺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以及机关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