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88 发布时间:2017-08-11 14:35:59

2017年8月9日,民建安徽省委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副主委李霞、汪家权、叶萍、赵皖平、张怀科,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李霞主持会议。民建安徽省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座谈。

会上,中心组成员与机关部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岗位与会务工作,畅谈了一段时间以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答了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刻的、伟大的历史变革进行了科学分析,提出了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这是未来五年的工作方针,也是未来的行动纲领。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从9个方面概括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的社会实践所取得的巨大的成就,是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践经验的总结。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引领未来,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基础。讲话内涵深刻,意义重大,是对中共政治理论的总结,也是重大理论创新。

他要求,全省民建要立即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一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通过学习,引导全省会员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统筹安排,创新方法,宣传好讲话精神。要用好省市两级组织内部刊物、网站、《简报》、微信公众号等会内宣传阵地,选好切入点、做好策划、讲好故事,形成宣传合力。三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安徽民建实际、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助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致力于精准扶贫。弘扬优良传统,指导政治交接,让讲话精神在安徽民建工作中落地生根。

他号召,全省民建要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和所联系人士,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