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康恺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21 发布时间:2017-08-08 19:13:00

2017年8月7日下午,民建市委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山南政务中心C座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妇委会主任王丽丽主持,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马勤应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多年来,妇委会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高度关注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健康、养老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妇女委员会的特点,是民建淮南市委参政议政的生力军,也是发现和培养会内女性人才的重要平台。会上,上届妇委会主任邵卓敏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妇委会多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毫不藏私地分享了她的工作心得,获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王丽丽代表新一届妇委会对邵卓敏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接好“接力棒”,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展现温柔、美丽、乐观、坚定、执着、坚强的新一代女性特点。

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今后妇委会工作的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分享了近期个人的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沟通了感情,交流了思想。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马勤对上届妇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妇委会寄予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委员们承袭优良传统,团结友爱,始终关注妇女工作,始终热爱会的事业,始终密切联系女会员,始终坚持自我成长,强化特色,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女会员的聪明才智和群体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民建增光添彩。(康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