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三支部慰问城管和环卫一线职工

作者:于金强 高江英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73 发布时间:2017-07-28 09:40:46

入暑以来,合肥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为了合肥城市文明,为了维护城市秩序和市容市貌,瑶海区城管和环卫等一线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忍受汗流浃背,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为表达对一线劳动者的尊敬和关爱,726日下午,民建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三支部携手会员企业——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开展“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活动。

活动邀请了所在社区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来宝业东城广场乘凉,三支部的会员们在主委于金强的带领下,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嘱咐他们要避开高温时段,注意防暑降温,安全健康度夏。

一份爱心,一份关怀,一份清凉,此次高温送清凉活动送去了民建会员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劳动者的干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