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温下的坚守致敬——庐阳区基层委逍遥津支部慰问交警和城管

作者:钟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95 发布时间:2017-08-02 10:05:59

7月28日下午,庐阳区基层委逍遥津支部会员在民建合肥市委常委、庐阳区政协副主席唐亮和支部主委陶文涛的带领下,先后慰问了庐阳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和庐阳区城管执法大队。

唐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庐阳区交警二中队,向在40度高温下任坚守路面的交警同志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捎去了一声亲切的问候。

随后唐主席一行来到庐阳区城管执法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城管队员,并与城管局陈伟局长、刘斌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凌云等举行座谈会。会上唐主席和陶主委高度赞扬了城管队员们战高温、严执法,为保障庐阳区环境整洁不辞辛苦的精神,并嘱咐大家在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同时,希望全体队员充分发挥执法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执法工作,保障城市管理工作稳步推进。

城管执法队员们深受鼓舞,感到"送来的是清凉,感受的是温暖",纷纷表示,将克服高温天气,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殷切关怀,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积极的心态,用实际行动为庐阳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钟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