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韦传海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31 发布时间:2017-07-24 09:42:51

  7月 23 日,蜀山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蜀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刘永平、副主委、二支部主委韦传海,二支部副主委林钢、委员李光元,部分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韦传海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支部会员在各项活动中的努力和付出,即增强了会员和其他支部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在“社区赠书节”等公益活动中产生积极社会效益,韦传海同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与大家研究讨论了十佳支部考核办法,他勉励在座会员在下半年里再接再厉,多参与多实践,为创建“十佳支部”而继续努力。

    随后,刘永平、林钢等老会员,向大家讲述了民建的会章会史及现状。增加了大家对民建的认识,提高了作为民建一员的自豪感。在统战理论学习环节,韦主委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促进大家的理论学习,试卷通过选择、简答、论述三种方式涵盖了民建会章会史,并以开放式的论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大家回答题目的同时,增加了每一位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林钢与李光元作为老会员代表向支部年轻会员、入会积极分子,讲述了他们参加民建的 心路历程,以及其中的"得与失",深深感动参会的每一位。刘琴作为四位入会积极分子代 表之一积极发言,谈及到加入民建的初衷、入会后如何履行会员义务、如何执行民建决议等, 她的回答得到在座的每一位会员的肯定,也期待他们早日加入民建这个大家庭。

    此次季度总结会将进一步增强我支部的工作活力,激励了支部全体会员继承发扬民建的优 良传统和作风,为支部下半年活动有效的开展、创建"民建十佳支部"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