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张从军常委应邀出席市科协 2017年度学术年会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65 发布时间:2017-07-24 10:45:10

7月19日上午“科技驱动,特色兴农”为主题2017年度蚌埠市科协学术年会在禾泉农庄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由市科协、市农林委和安徽科技学院共同主办。市级学会、市直有关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相关企业的负责同志和专家170余人参加会议。蚌埠民建常委、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从军应邀出席。

会上,民建会员企业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分别与学会专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张从军常委还与省农学会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并达成了具体工作开展的合作方案。下一步,学会将与企业间广泛开展各种深层次合作,帮助地方、企业破解关键技术难题,构建产学研联合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新成果的推广转化,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