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率队赴安庆调研

作者:社会服务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15 发布时间:2017-07-24 18:37:30

7月21-22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率队赴安庆市开展企联会工作调研,省民建企联会部分副理事长及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长忠一行与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安庆市民建企联会发展经验总结及对省企联会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出席座谈会并就如何加强企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童学军指出,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决定了企联会工作在民建会内的重要性。当前,在我省经济稳中向好态势趋于明显之际,企联会的各项活动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很大,李修松主委亲自担任企联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充分体现了民建省委对企联会工作的高度重视。童学军建议,省企联会应明确设立目的和发展目标,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起完善、有效的组织构架,加快发展,丰富组织活动,为广大企业家会员搭建起服务的平台。

李长忠副主委对民建安庆市委以及民建安庆市企联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对省企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各项建议,李长忠表示回去后将梳理归纳,认真加以研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