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一支部与民革卫生二支部共建友好支部

作者:杨琴  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55 发布时间:2017-07-20 10:56:15

  2017年7月2日,民建铜陵市一支部与民革卫生二支部共建友好支部,共赴安徽电信(合肥)智慧城市体验厅,现场学习观摩智慧城市系统。在体验厅,会员们观摩学习了电话的发展与变迁,了解电信企业的发现与壮大,深刻体会到智慧城市在应急救援、电子政务、医疗健康、居家生活等方面的智能与便捷。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来到多功能厅进行座谈交流,畅言这次智慧城市体验之行的感受。大家认为,此次两个支部体验智慧城市之行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让会员们跟紧科技前沿,了解到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智慧城市建设,这是一次接地气的科技之行,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座谈会上,民建一支部主委黄奕宣读了支部联合参政议政共建协议书,随后两个支部举行了签约仪式。民革市委委员孔海斌对友好支部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共建友好支部,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开了铜陵市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友好共建的先河,是工作的一大创新,有利于支部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参政议政。双方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共建平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享成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