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33 发布时间:2017-07-19 14:54:29

 

2017年7月17日,民建安徽省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霞主持。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换届以来第一次机关全体工作会议,非常重要。各部室圆满完成上半年繁重工作任务,说明民建省委机关是个能战斗、团结奋进的集体,在此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就机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机关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对机关重要性的认识。机关是省委会工作运转中枢机构,是全省民建会员的家,是省委会对外联络、协调各方、宣传自身的机构。各部室要当好领导的参谋。机关同志要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知识更新、头脑清醒,与时俱进、积极进取,每一位同志一定要成为机关工作的专家。二是机关干部要按照公务员法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政机关的标准搞好机关建设。政党事业的发展对机关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要加强机关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省委会实行民主集中制,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四要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爱岗敬业乐业,不断提高执行能力。五要建立学习型机关。加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工作人员。六要加强团结、互相帮助,爱护集体,共同为民建省委增光添彩。七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一个团结紧张、生动活泼的机关环境。

李霞指出,召开省委会机关工作会议,通过对已完成工作的全面回顾,对下一步工作的系统谋划,有利于增强工作的计划性、有序性,有利于增进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整个机关工作的协调性。她希望,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消化李修松主委的讲话精神,要组织本部室同志结合实际学习研讨。二要对涉及到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深入研究思考,制定落实方案,明确完成时间表,确保落到实处。三要各部室间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强化合作意识、全局观念,把本部门工作放到机关工作全局乃至省委会工作大局中定位、谋划,增强协调性、联动性,提升机关工作整体成效。要分工明确、责任明晰,依规履职、权责统一,相互配合、协调推进。四要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要推进制度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效能意识;抓好作风建设,建设服务型机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机关打造成广大会员之家。她表示,很高兴换届后成为民建省委机关的一员,将以简单做人、规矩做事、真诚相处为原则,与大家搞好合作共事,相信在民建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有机关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以过去良好基础为新起点,共同推进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史扬龙感言,新一届省委会成立以来,省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感受到机关干部的奋进与努力,带来了机关状态的新变化。他还现身说法,深情分享了几十年机关工作的体会与经验。一是心存感激,永不懈怠。以感恩的心态为人做事;二是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坚持固本求原,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三是团结合作,积极作为。机关同志要努力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四是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他表示今后将把握好定位,当好领导参谋、机关干部的表率,协助省委会领导做好各方面工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履职不越位,尽职不错位,需要时不缺位。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与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