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工商联支部慰问一线交通警察

作者:朱唤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44 发布时间:2017-07-04 16:27:56

7月3日下午,蚌埠民建工商联支部的志愿者们在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张玉洁的带领下来到市交警七大队调研,并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

首先,大队长夏本喜对民建会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交警七大队的工作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接着,工商联支部主委朱唤君对炎炎夏日依然战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表达了关心与慰问,他也介绍了蚌埠民建工商联支部的情况。他和会员们还为每位民警精心准备了消暑用品,带去了《蚌埠民建》会刊,希望能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的关怀。

  

接着,张玉洁副主委指出,近日我市已进入了“创城”的关键阶段,天气也渐入酷暑,但民警们依然充分发扬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坚守一线,全力保障着辖区的交通安全,使广大市民能够安全出行,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她还表示,今后将密切关注一线交警的工作,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渠道及时反映他们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更多地为改善交警执法执勤环境建言献策,在行业内不断提倡提高交通文明素质,倡导文明出行,积极助推文明交通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