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会议迎送李霞、陈广文两同志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936 发布时间:2017-06-23 16:43:13


 

2017年6月22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会议,迎接李霞同志就任专职副主委、欢送陈广文同志从专职副主委岗位转岗离任。李修松出席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讲话中,李修松充分肯定了陈广文同志作为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在领导班子的团结、对外协调、协调其他副主委工作、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努力进取等方面,做出了表率、带了好头,工作可圈可点。民建安徽省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和良好的工作业绩都浸透他的汗水。这次换届中,虽然因为年龄原因转岗,不再担任专职副主委,但仍希望他一如继往地关注、关心省委会工作。

   李修松介绍了李霞同志的工作履历对她作为专职副主委的工作,提出了希

望。



陈广文和李霞同志分别做了讲话。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并发言,机关全体同志出席会议。(秦克明)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