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妇女委员会开展送法律进社区活动

点击量:6073 发布时间:2008-12-01 11:20:29

11月26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黄山市休宁县海阳镇玉宁社区人声鼎沸,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民建黄山市妇女委员会发起,在休宁县政法委、县法院、县司法局、共青团等单位参与开展的“民建黄山市妇委会送法律进社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副主委汪跃进,民建妇女委员会主任、休宁县民政局副局长王敏,民建妇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送法律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在行动”、“未成年保护法”、“安徽省预防未成年犯罪条例”、“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低保救助”等多个咨询台。前来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情、耐心的解答,群众认为是一次贴近社区、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们的法律意识。活动结束时,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会主委汪潇溪在玉宁社区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省劳模查芳达老人并送去了慰问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