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南谯支部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381 发布时间:2017-05-25 10:44:54

5月23日上午,民建滁州市南谯支部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任忠文一家,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副主委兼秘书长高立新,南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纪大成,民建南谯支部委员吴浩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任忠文夫妻两人为南谯区大柳镇大柳社区人,丈夫任忠文无固定工作,妻子邵显玉身患尿毒症和乳腺癌,每周需透析三次,主要靠低保和政府帮扶,生活十分困难,是南谯区委统战部重点扶贫对象。

近年来,民建各支部在资金紧张、会员多为兼职、空闲时间少的情况下,积极进行帮扶资金的筹措,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民建组织的关心和帮助,积极树立民建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