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组织会员企业家赴安庆民建学习观摩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818 发布时间:2017-05-16 10:40:23

      为学习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经验做法,促进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再上台阶。20175月13日,民建铜陵市委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家前往安庆,学习观摩安庆市(民建)企联会换届大会。

    铜陵民建会员企业家现场观摩了安庆市(民建)企联会换届大会。在听取安庆(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后,大家对安庆(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良好的管理和运作模式,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务实创新的工作成效,感触良多。

     换届大会结束后,铜陵民建会员企业家还参观了安庆市迎江区48号电商文化园、吾悦广场、紫峰大厦、临港经济开发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将认真总结此行的收获,取长补短,使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更富有凝聚力,活动开展更有声有色,助推会员企业发展,为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