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政务区支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07 发布时间:2017-04-17 15:57:17

4月14日-15日,民建合肥政务区支部联合民建合肥市市直机关支部共同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政务区支部主委龚存玲,市直机关支部主委许岚分别率支部会员参加,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是前往霍山县参观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霍山县革命烈士纪念馆。霍山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是皖西革命的老根据地,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和民建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