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征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芜湖朱庆中)

作者:民建芜湖市商供支部 朱庆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173 发布时间:2017-04-14 16:00:27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几十年风风雨雨转瞬而过,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成长起来,国家实力逐年强大,社会经济逐年繁荣,人民生活逐年富裕,每一天都能看到进步的新景象,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民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十八大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特别彰显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中国共产党建党初心,作为一个民主党派成员的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深深感觉到我们应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跟随民主党派先辈的足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对于推动国家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强国富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中国梦”。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伟大目标,我们将努力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并且要更加的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追求”不应是“跳板”,我们要自觉向先进模范看齐,淡泊名利,不计个人得失,将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在为人民服务上,做好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战略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保持自己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从而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执著追求。

社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处处都体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正一步步走向富强,加强民主党派建设正是需要这样优秀的导师,以执政党为师,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执政党在政治上、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