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会员走上中科大讲堂发表演讲

黄山民建会员走上中科大讲堂发表演讲

作者:huangshan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39 发布时间:2017-04-13 10:40:25


3月22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黄山民建会员、新安源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国强登上讲堂,以中科大实践导师的身份,向中国研究生和来自亚非拉、欧美40多个国家100多名留学生作了《“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国茶产业大发展》的主题演讲,受到了好评。

方国强,民建黄山市企业委员会主任,他用近20年的时间从休宁流口山区的一名普通农民,成长为安徽有机茶开发第一人。他在讲座中融合绿色、开放的发展思路,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视角出发,详细讲述了他在休宁县新安江源头“践行绿色发展观,探索生态先行路”,推行“生态环保与有机茶同步发展”模式,让域内茶园连续十九年荣获欧盟有机认证,产品销售覆盖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茶产业国际贸易之路,探讨“一带一路”战略对中国茶产业、茶文化、茶贸易出海的深远影响。

据悉,黄山市新安源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已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列为“环境政策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研究生实践基地”,董事长方国强被该校聘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实践导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