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会员获“市级非遗传承人”称号

黄山民建会员获“市级非遗传承人”称号

作者:huangshan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13 发布时间:2017-04-13 10:41:02


日前,黄山市文化委公布了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人名单(共110名),涵盖了32大非遗类别。黄山民建会员、黄山市新安源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的方国强入选绿茶制作技艺(屯溪绿茶)传承人名单。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活态传承的核心载体。

黄山市新安源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国强20多年来立足新安江源头休宁县流口地区,着力推行有机茶开发与生产。他 说:“这次能入选屯溪绿茶和黄山毛峰非遗传承人名单最大的感受就是‘使命’和‘责任’,新安源将不忘初心,继续围绕有机绿茶种植技术、茶园管理技术、初精制加工技术、茶文化发掘等方面深入研究,以探究精神让屯绿和黄山毛峰茶传统制作技艺得到传承与发扬。”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