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会员荣获“黄山名医”称号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52 发布时间:2017-04-13 10:41:51


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共同组织的“黄山名医”选拔工作完成。来自全市9家医疗机构的20名医生获第二届“黄山名医”荣誉称号。黄山民建会员、黄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汪飞主医师获此殊荣。

汪飞长期从事研究针肌电图、神经传导、F波、交感皮肤反应等神经电生理检测新技术,该研究获评市科技新成果。最早在市内开展高血压性脑出血的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术。2010年主持开展研究新技术,改变了临床上无客观准确地检测自主神经病变手段的现状,大大提高我市诊断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水平。他常年工作在临床一线,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并将主要的精力和时间致力于救治患者;医德高尚、服务态度好、群众满意度高,有较高的知名度,得到同行和就医群众的赞许。

民建黄山市委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民建会员爱岗敬业,争做岗位先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作出了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