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滁州市委组织会员到皖东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作者:郑金书 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00 发布时间:2017-04-11 17:48:29

48日,民建滁州市委组织市直一支部、天长支部、来安小组30余名会员冒着绵绵春雨来到位于来安县半塔镇的皖东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缅怀先烈,牢记革命传统”活动,民建滁州市委主委陆晓华,民建会员、来安县副县长陆晓晴参加了活动。

皖东烈士陵园中心矗立着一座皖东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纪念塔,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到纪念塔前,向在半塔保卫战与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并致以三鞠躬,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陵园工作人员以快板的形式向会员们讲述了当年罗炳辉将军在半塔的革命故事,会员们深受鼓舞。接着会员们参观了刘少奇在皖东纪念馆、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皖东革命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和实物,了解了皖东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坚定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

    参观过程中,那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全体会员一次又一次的被震撼着。深刻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大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应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