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基层委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许小满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412 发布时间:2017-03-30 16:15:08

2017年3月26日,包河区基层委三支部组织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由三支部主委许军主持。一支部、二支部支委代表友情出席。

    许小满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民建安徽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会员深刻认识到民建中央在面对新形势下,在全会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对于我们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民建在经济界的优势,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七一”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展现工作条例(试行)》,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并按照各自分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奋力作为,团结和带领支部会员做好三支部的各项工作。会议同时对积极响应民建省委的主题征文活动作出部署和动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